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童顏針會增生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童顏針的價格

臺中大雅童顏針醫美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童顏針下顎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全臉填充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洢蓮絲1cc各種型號規格

巴金:愛爾克的燈光  傍晚,我靠著逐漸黯淡的最后的陽光的指引,走過十八年前的故居。這條街、這個建筑物開始在我的眼前隱藏起來,像在躲避一個久別的舊友。但是它們的改變了的面貌于我還是十分親切。我認識它們,就像認識我自己。 還是那樣寬的街,寬的房屋。巍峨的門墻代替了太平缸和石獅子,那一對常常做我們坐騎的背脊光滑的雄獅也不知逃進了哪座荒山。然而大門開著,照壁上“長宜子孫”四個字卻是原樣地嵌在那里,似乎連顏色也不曾被風雨剝蝕。我望著那同樣的照壁,我被一種奇異的感情抓住了,我仿佛要在這里看出過去的十九個年頭,不,我仿佛要在這里尋找十八年以前的遙遠的舊夢。守門的衛兵用懷疑的眼光看我。他不了解我的心情。他會認識十八年前的年輕人。他卻用眼光驅逐一個人的許多親密的回憶。  黑暗來了。我的眼睛失掉了一切。于是大門內亮起了燈光。燈光并不曾照亮什么,反而增加了我心上的黑暗。我只得失望地走了。我向著來時的路回去。已經走了四五步,我忽然掉轉頭,再看那個建筑物。依舊是陰暗中一線微光。我好像看見一個盛滿希望的水碗一下子就落在地上打碎了一般,我痛苦地在心里叫起來。在這條被夜幕覆蓋著的近代城市的靜寂的街中,我仿佛看見了哈立希島上的燈光。那應該是姐姐愛爾克點的燈吧。她用這燈光來給她的航海的兄弟照路。每夜每夜燈光亮在她的窗前,她一直到死都在等待那個出遠門的兄弟回來。最后她帶著失望進入墳墓。  街道仍然是清靜的。忽然一個熟習的聲音在我耳邊輕輕地唱起了這個歐洲的古傳說。在這里不會有人歌詠這樣的故事。應該是書本在我心上留下的影響。但是這個時候我想起了自己的事情。  十八年前在一個春天的早晨,我離開這個城市、這條街的時候,我也曾有一個姐姐,也曾答應過有一天回來看她,跟她談一些外面的事情。我相信自己的諾言。那時我的姐姐還是一個出閣才只一個多月的新嫁娘,都說她有一個性情溫良的丈夫,因此也會有長久的幸福的歲月。然而人的安排終于被“偶然”毀壞了。這應該是一個“意外”。但是這“意外”卻毫無憐憫地打擊了年輕的心。我離家不過一年半光景,就接到了姐姐的死訊。我的哥哥用了顫抖的哭訴的筆敘說—個善良女性的悲慘的結局,還說起她死后受到的冷落的待遇。從此那個作過她丈夫的所謂溫良的人改變了,他往一條喪失人性的路走去。他想往上爬,結果卻不停地向下面落,終于到了用鴉片煙延續生命的地步。對于姐姐,她生前我沒有好好地愛過她,死后也不曾做過一樣紀念她的事。她寂寞地活著,寂寞地死去。死帶走了她的一切,這就是在我們那個地方的舊式女子的命運。  我在外面一直跑了十八年。我從沒有向人談過我的姐姐。只有偶爾在夢里我看見了愛爾克的燈光。一年前在上海我常常睜起眼睛做夢。我望著遠遠的在窗前發亮的燈,我面前橫著一片大海,燈光在呼喚我,我恨不得腋下生出翅膀,即刻飛到那邊去。沉重的夢壓住我的心靈,我好像在跟許多無形的魔手掙扎。我望著那燈光,路是那么遠,我又沒有翅膀。我只有一個渴望:飛!飛!那些熬煎著心的日子!那些可怕的夢魘!但是我終于出來了。我越過那堆積著像山一樣的十八年的長歲月,回到了生我養我而且讓我刻印了無數兒時回憶的地方。我走了很多的路。  十九年,似乎一切全變了,又似乎都沒有改變。死了許多人,毀了許多家。許多可愛的生命葬入黃土。接著又有許多新的人繼續扮演不必要的悲劇。浪費,浪費,還是那許多不必要的浪費─—生命,精力,感情,財富,甚至歡笑和眼淚。我去的時候是這樣,回來時看見的還是一樣的情形。關在這個小圈子里,我禁不住幾次問我自己:難道這十八年全是白費?難道在這許多年中間所改變的就只是裝束和名詞?我痛苦地搓自己的手,不敢給一個回答。  在這個我永不能忘記的城市里,我度過了五十個傍晚。我花費了自己不少的眼淚和歡笑,也消耗了別人不少的眼淚和歡笑。我匆匆地來,也將匆匆地去。用留戀的眼光看我出生的房屋,這應該是最后的一次了。我的心似乎想在那里尋覓什么。但是我所要的東西絕不會在那里找到。我不會像我的一個姑母或者嫂嫂,設法進到那所已經易了幾個主人的公館,對著園中的花樹垂淚,慨嘆著一個家族的盛衰。摘吃自己栽種的樹上的苦果,這是一個人的本分。我沒有跟著那些人走一條路,我當然在這里找不到自己的腳跡。幾次走過這個地方,我所看見的還只是那四個字:“長宜子孫”。  “長宜子孫”這四個字的年齡比我的不知大了多少。這也該是我祖父留下的東西吧。最近在家里我還讀到他的遺囑。他用空空兩手造就了一份家業。到臨死還周到地為兒孫安排了舒適的生活。他叮囑后人保留著他修建的房屋和他辛苦地搜集起來的書畫。但(www.lz13.cn)是兒孫們回答他的還是同樣的字:分和賣。我很奇怪,為什么這樣聰明的老人還不明白一個淺顯的道理,財富并不“長宜子孫”,倘使不給他們一個生活技能,不向他們指示一條生活道路!“家”這個小圈子只能摧毀年輕心靈的發育成長,倘使不同時讓他們睜起眼睛去看廣大世界;財富只能毀滅崇高的理想和善良的氣質,要是它只消耗在個人的利益上面。“長宜子孫”,我恨不能削去這四個宇!許多可愛的年輕生命被摧殘了,許多有為的年輕心靈被囚禁了。許多人在這個小圈子里面憔悴地捱著日子。這就是“家” !“甜蜜的家”!這不是我應該來的地方。愛爾克的燈光不會把我引到這里來的。  于是在一個春天的早晨,依舊是十八年前的那些人把我送到門口,這里面少了幾個,也多了幾個。還是和那次一樣,看不見我姐姐的影子,那次是我沒有等待她,這次是我找不到她的墳墓。一個叔父和一個堂兄弟到車站送我,十八年前他們也送過我一段路程。  我高興地來,痛苦地去。汽車離站時我心里的確充滿了留戀。但是清晨的微風,路上的塵土,馬達的叫吼,車輪的滾動,和廣大田野里一片盛開的菜子花,這一切驅散了我的離愁。我不顧同行者的勸告,把頭伸到車窗外面,去呼吸廣大天幕下的新鮮空氣。我很高興,自己又一次離開了狹小的家,走向廣大的世界中去!  忽然在前面田野里一片綠的蠶豆和黃的菜花中間,我仿佛又看見了一線光,一個亮,這還是我常常看見的燈光。這不會是愛爾克的燈里照出來的,我那個可憐的姐姐已經死去了。這一定是我的心靈的燈,它永遠給我指示我應該走的路。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繁星 巴金:桂林的受難分頁:123

每一場絕地反擊的硬仗,都會讓你變得更加不屈不撓的堅強  文/米粒  在我們與自己的對抗中,每一場都是硬仗。因為我們的對面站著的是自己。  【01】  絕地反擊是對人生最大的敬意。  《奇葩說》第三季落幕了。很多人說姜思達脫胎換骨、鳳凰涅槃,雖然沒有拿到最后的BBKing,但在無數奇葩迷的心里,他早已是無冕之王。  在之后爆出的深度訪談里,姜思達紅著眼圈回憶往事,其余的他都沒有提,只說到了在第三季的開始,他清楚地記得一個片段,導師甄選各隊戰將的時候,他是最后一個被挑走的。  “我不想給大家拖后腿。”他說。  聽到這兒,我的心忽地沉了一下。  那些也許不帶什么惡意的忽略最傷人。因為對方沒有氣急敗壞的攻擊性,也不存在小題大做的故意丑化,他就是在真誠又殘忍地透露給你一個真相——你還不強大。  我特別能明白思達當時的尷尬和沮喪。看著隊友們心滿意足地聽到自己的名字,然后一個個跳到心儀導師的身旁,甚至會被大家開玩笑似的爭搶,可自己還得僵硬地對著鏡頭微笑到最后一刻。我相信這一刻對于他而言無比漫長。  我想起了小時候學校舞蹈隊的老師到班里挑新學員,班主任點了幾個女生站到前面備選。我把身板挺得筆直,連呼吸都盡量優雅。可是老師只是大致看了幾眼我們的身形和手指就開始掏出名單勾畫。我左邊和右邊的同學都被舞蹈老師記下了名字,然后她們歡快地對著眼神,隔著我小聲地商量:“以后咱倆一起去練啊。”  我橫亙在她倆中間,像一塊頑石一樣沒有任何吸引她們的地方。  班主任說:“大家鼓鼓掌,向這些新入選的同學表示祝賀。”掌聲呼啦啦地響成一片。我一個人保持著僵硬的微笑面向全班同學,他們的眼神全都投在勝利者的身上。我也清楚地知道,用不上半天,這件事就會煙消云散,留不下多少痕跡,可心里還是有什么東西互相裹挾著慢慢地,慢慢地沉了下去。  我們都曾經如此敏感,能毫不費力地察覺到對方的每一絲敷衍,也辨得出自己是退而求其次還是不二之選。即使是大家對別人的肯定也能被我們撿回來當作驗證自己不受歡迎的鐵證。已經心知肚明自己要與“沒有存在感”這件事終生相伴,可還是希望能有那么幾秒世界是屬于我們這樣的普通人,還是希望自己能成為自己心目中那個腳踏七彩祥云的蓋世英雄。  于是思達懷著隱秘的心理報復似的瘋長,他牢牢記得自己在第一季的時候就頭戴著紅花被淘汰出局,記得導師們最后才向他伸來幸運的橄欖枝,記得馬薇薇、顏如晶早就一炮而紅,光芒萬丈。所以他認真備戰,決不懈怠,無數次在賓館的走廊里游蕩至深夜,冥思苦想辯題。在賽場上仔細觀察,一點點摸索,找到觀眾的High點和節奏。更重要的是,他形成了自己獨特的辯論風格。史航曾評論思達是妖也妖得起來、論理也論得下去的全方位人才。  是啊,絕地反擊是一場硬仗。  我們有多少次被自己懈怠的謊話所迷惑,錯過了與失敗硬碰硬的貼身肉搏。可是思達抓住了,我相信每當他想要和命運妥協的時候,最后才被選中這件事都能適時地從內心的對話框中彈出,自行畫橫線變字體加粗,想到那一刻的煎熬,我們有什么理由不披荊斬棘。  那些生命中無數次被證明的瞬間都會在我們的腦海中如禿鷲般盤旋,接受自己很平凡比我們想象中要難得多。所以,不如迎戰。不是嗎?  【02】  每一條路都不會白走。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從幾年前開始練習瑜伽。試聽了幾節課,便選定了單位附近的一家比較正規的瑜伽館學習。  因為要照顧家庭,時間受限,我能固定的時間是周五晚上7點上思老師的阿奴薩拉。這種瑜伽不僅調節肌體,還著重推崇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強調無論是優勢還是缺陷,都要用自然樂觀的心態去接納。  剛開始練習的時候,我常為自己僵硬而不協調的身體發愁。看到其他學員進步神速,我馬上就會陷入焦慮。劈叉不行、下腰也難,一抻筋就生不如死鬼哭狼嚎。每當這時,思老師都會微笑著走過來,用手輕輕地安撫我:“不要和別人比,慢慢來。”  好幾次課后,我都在教室里默默地再練一會兒。我知道,在柔韌性這個問題上,別看我練了很久,卻常常不如那些天生身體柔軟的新手。最近認識的幾個學員,都是剛剛上了幾節課的年輕人,一招一式做起來絲毫不比我這個師姐弱。其中有一姑娘叫陽陽,幾乎每一個體勢都能做得很標準。老師問她有沒有練過,她茫然地搖了搖頭,吐著小舌頭說:“今天是第一節課。”  那天我的沮喪比太平洋的水都多,我就不知道這幾年辛苦堅持的意義在哪里。練到現在,我的好多關節還是沒有打開,肢體還是不夠柔軟,雖然力量和穩定性有所加強,但做起動作來還是不到位。  我們怎么能安心地接受這種徒勞無功?怎么能忍受沒有結果的付出?怎么能日日與失望和平相處?  后來,我無意間在網上看了有關楊瀾的一個訪問,她說很多事我們努力了,也許并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比如她準備采訪奧巴馬,整個團隊付出了艱辛的勞動,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卻在最后關頭被通知取消了。失望之余,楊瀾卻有了新的體會:“雖然沒有采訪到奧巴馬,卻借此系統地學習了經濟學和美國歷史,這些東西都是切切實實的收獲。”  是啊,在挫折中最磨煉心性。有位名人曾說:“患難與困苦,是磨煉人格的最高學府。”對于不屈不撓的人來說,這個世上根本沒有失敗。爬出失望的沼澤,重新出發,才是最重要的。  【03】  別讓自己變成曾經討厭的樣子。  活在這世上,不世俗很難。尤其是開始寫文章以后,見到了太多一夜爆紅、名利雙收的幸運兒,心情越發不能像剛剛開始碼字時那么平靜了。  寫作圈就像是娛樂圈的裙邊,稍一用力似乎就能乘風而起。我見過不少因為一篇文章就大紅大紫的作者。此后出書、拍電影、上電臺、錄節目一路水到渠成。這些人在我們這些掙扎在第十八線小寫手的心里就像是北影門口群演心中的霍建華和阮經天,是希望、光明和未來。  于是有人為了點擊量,不斷標新立異,口出狂言,為了吸引讀者的注意,標題黨也好,蹭熱點也罷,誰的文章閱讀量達到10萬+了,就一窩蜂地去模仿。前段時間楊絳先生去世,自從她病危的消息傳出,就有人戲言早就寫好了熱文等著訃告。  我們終于在這片洪流中迷失了自己,一點一滴變成了我們曾經最討厭的樣子。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漸漸忘記了當初為什么要碼字。在急功近利尋找靈感的日日夜夜里,幾乎每個作者都忘記了自己踏上這條路時的初心,忘了躲在被窩里寫小說的刺激,忘了日記本里那些感動自己的吉光片羽,忘了寫作的初心是記錄瑣碎平實的生活和細密如塵的情緒。  于是,不少人不再堅持自己想要寫什么,而是日日追逐著市場的熱點,漲粉了就歡欣鼓舞,掉粉了就垂頭喪氣。  于是,不少人開始盤算著接各種小廣告接微商軟文,招攬各種生意,把寫作當成了自己掙錢的工具。  那份說著想聆聽別的生命,也讓其他生命安靜聆聽的純真沒有了,那個陶醉和滿足在字里行間,兩眼閃閃發亮的年輕人也消失了。我們心浮氣躁又心安理得地為自己開脫著,是啊,出來寫字的人都想紅,都想掙錢。這是時代的壓力,無可厚非。但衡量任何事都不該只看重浮華功名,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人生在世,每一場都是硬仗。弱小想變得強大,劣勢想成為長項,都要披荊斬棘,付出難以預估的努力和代價,更難的是還要面對隨時出現的徒勞無功和詭譎多端的雜念與心魔。我們都是凡人,失敗了會氣急敗壞,成功了很容易驕傲膨脹。將軍猛將也許能在沙場上以一敵百所向披靡,但退下陣來內心能否安寧平和才是他這一生能否快樂的關鍵。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相比,都微不足道。  人生路上,打擊你的、妨礙你的、糾纏你的,都是你自己。守住自己的心,控制貪婪的欲,戰勝人性的弱與惡,從來都不容易。跌倒了一百次,就第一百零一次地站起來。每一場硬仗,都只會讓你變得更強。(選自米粒《為了夢想,拼盡全力又何妨》)  作者介紹:米粒,一枚無攻害的暖心段子手。熱愛旅行、烘焙和寫作,曾經背包游歷了20個國家,是個不管到了多少歲,都還希望自己能比昨天再進步一點的奮斗咖。 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心智堅強的人不做的20件事 你不堅強,誰替你做這些?分頁:123

空閑時間,決定你的人生高度  文/張初  1  胡適先生曾說,看一個國家的文明,只需考察三件事:  第一看他們怎樣待小孩子;第二看他們怎樣待女人;第三看他們怎樣利用閑暇的時間。  一個人成就怎樣,往往靠他怎樣利用他的閑暇時間。  你的閑暇往往定你的終身。  這是胡適于1932年在一次演說中,鞭策大學畢業新生的一段話,可謂句句經典,字字珠璣。  一句“你的閑暇往往定你的終身”,仿佛讓人醍醐灌頂,大夢初醒。  2  一個人怎樣利用閑暇時光,往往決定了這個人的前程。  東漢末年有個叫董遇的人,是當時非常著名的知識分子,與其他六個人一起并稱為儒學宗師。  董遇之所以能夠成為大知識分子,也是和他充分利用閑暇時間分不開的。  有人問董遇:“你是怎么讀書的?”  董遇回答:“我遇到讀不懂的書,就反復地看,反復地讀。”  這個人反問:“反復讀一本書,哪有那么多時間呢?”  董遇說:“那就利用‘三余’的時間。”  這個人好奇地問:“什么是‘三余’的時間?”  董遇回答:“冬者歲之余,夜者日之余,陰雨者時之余也”。  此即三余讀書法,意思是冬天是一年中最閑暇的時間,晚上是一天中最閑暇的時間,陰雨天是四時最閑暇的時間。  而在這些閑暇時間做什么呢?他建議人們充分利用空閑時間讀書。  可以說,董遇的成功,與他充分利用時間來讀書是密不可分的。  2  利用閑暇時間,成就美好人生的還有很多。  齊白石原本只是一個木匠,只是休閑時間玩一下畫,結果一玩就玩成了“中國畢加索”;  寫作曾是余華的業余愛好,每當夜深人靜之時,他總在燈光下奮筆疾書,伏案而作。幾年后,一個普普通通的牙科醫生,轉身成為了著名作家,作品遠銷海內外;  當年明月原來是個公務員,只是休閑時間玩一下“明史”,結果一玩就玩出了《明朝那些事兒》。。。。。  一個人的閑暇時間里,藏著他的未來。  記得有人曾經做過一個分析,一個人的一生如果按72歲計算,其一生中睡覺占了20年,吃飯6年,生病2年,文體活動8年,工作14年,而閑暇時間有22年。  因此,怎樣利用空閑時間,決定了一個人的人生高度。  即使每天下班后,只擁有30分鐘的自由時間,一周下來,你也能輕松讀完一本書。你或許不是專家,但你會比你的同輩知道的更多。  不如從現在開始,利用空閑時間堅持做一件小事,因為這世上無論是誰,都沒有平白無故的成功,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蕩。  再有光芒再有成就的人,都是從一件件小事,一天又一天積累起來的。  來源:半月談品讀、京博國學(jingboguoxue) 如何有效利用你的空閑時間 人的差別在于業余時間 業余時間決定你是否成功 勵志文章:人的差別在于業余時間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效果如何
彰化Ellanse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員林洢蓮絲會增生嗎 員林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北區洢蓮絲1cc可以溶解嗎 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醫美診所台中西屯少女針維持多久 台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多少一支 台北微整形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dad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